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支仓冻砂][梦沉擦年日推][第一卷][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翻译信息】
====================================
监督+校对:katsuka 修图:伊织&浮生 图源:某有爱的看板娘
翻译:轻国联翻 润色:基王maylog
章节 译者 论坛ID
序幕 末摘花 warada  
第一幕前 白兔 3-threerabbit
第一幕中 水色 & satoxi ryws & satoxi
第一幕后 强袭的UC控 athtan
第二幕前 Frey Fryrre
第二幕后 冰之zero 冰之zero
第三幕 堕入黑暗 堕入黑暗
第四幕 深海幽蓝 深海幽蓝
第五幕 深海幽蓝 深海幽蓝
终幕 二里头 二里头
后记 二里头 二里头
轻之国度:www.lightnovel.cn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若喜欢本作,请您购买正版。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祈者之路)制作
【简介】
在人们企图追求新技术,向异教徒的居住地拓展领土的时代,青年炼金术师库斯拉在研究过程中采取了背叛教会的行动。作为惩罚,他和旧识的炼金术师维兰德一道被送往了战争前线的城市古尔贝迪的工坊。在古尔贝迪,库斯拉一行知晓了前任炼金术师的谜之死亡。所前往的那间工坊,白色修女菲奈希丝正等候着他们。她奉命监视库斯拉一行是……?
描述不睡觉的炼金术师库斯拉与修女翡妮希丝二人,以“先”的世界为目标的奇幻故事,开幕。
【下载】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支仓冻砂].梦沉抹大拉.01.epub (3.19 MB)
howfile网盘下载:
[支仓冻砂].梦沉抹大拉.01.epub (3.19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