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下载 > 正文内容

AIURA 全集下载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下载地址:快盘全集下载 百度云全集下载

中文名: AIURA
英文名: AIURA
别名: あいうら
发行时间: 2013年04月09日
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简介:

【内容介绍】

「不合逻辑,这才有趣。女高中生们的日常生活。」

主要是描写高中生的天谷奏香、岩泽彩生、上原步子以及同班同学们的各种日常故事。


根据四格漫画「AIURA」改编的同名TV动画日前确定将于4月9日深夜1时35分在东京电视台开播,之后1时40分则会在NICONICO动画上配信。

与此同时,动画的制作班底终于公布了。动画的制作将交由曾在「坂道上的阿波罗」和「BLACK★ROCK SHOOTER」TV版中担当制作协力,且目前与Ordet联手打造「战勇」的LIDENFILMS负责。曾执导「魍魉之匣」和「被狙击的学园」的中村亮介将同时担当本作的监督和脚本这两大要职。

「AIURA」是由茶麻创作的漫画作品,最初于2011年3月在NICONICO静画网站的「在NICONICO上尝试画漫画」中开始连载,后于同年8月开始在商业漫画杂志「4koma nano ACE」上展开连载,单行本至今已经发行了3卷。作品内容方面,主要是描写高中生的天谷奏香、岩泽彩生、上原步子以及同班同学们的各种日常故事。

此外,动画的片头曲和片尾曲由剧中三位主角的担当声优中岛唯、饭田友子、田村奈央一起演唱,两张单曲CD则预定于4月24日发售。

【STAFF】
原作:茶麻/「NICONICO静画」「4koma nano ACE」连载中
监督?脚本:中村亮介
角色设定:细居美惠子
美术监督:金子英俊
色彩设计:茂木孝浩
摄影监督:五十岚慎一
编辑:肥田文
音响监督:清水洋史
音响制作:东北新社
音乐:村井秀清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天谷奏香:中岛唯
岩泽彩生:饭田友子
上原步子:田村奈央

【主题歌】
OP:「カニ☆Do-Luck!」
歌:あいう?らぶ
CD发售日:2013年4月24日

ED:「いちごいちえ」
歌:あいう?らぶ
CD发售日:2013年4月24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