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下载 > 正文内容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全集下载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0-10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下载地址:快传全集下载 百度云全集下载




在2011年7月~9月期间播放的TV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改编自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歌之王子殿下」。作品是讲述希望成为作曲家的主人公七海春歌,通过了竞争率200倍的超难关,进入到艺能专 门学校"早乙女学园"。由于学园的规定,主人公需要和一个出道志向的男子组队,为了能在毕业式上的新人发掘出道表演中合格,开始了自己一年的学园生活……
动画自开播以来便大获好评,因此也确定了第2季的制作。目前第2季已经确定将在今年4月推出,标题也升级为「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制作班底大体保持了第1季的阵容,唯一不同的就是在第1季中担任监督一职的红优,在第2季中不仅要担当监督,还将同时负责系列构成。声 优方面则完全延续了第1季的豪华阵容,可以继续期待声优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动听歌曲了!

【STAFF】
原作:红之月歌音/Broccoli
监督?系列构成:红优
角色原案:仓花千夏
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森光惠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七海春歌:泽城美雪
一十木音也:寺岛拓笃
圣川真斗:铃村健一
四之宫那月:谷山纪章
一之濑时矢:宫野真守
神宫寺莲:诹访部顺一
来栖翔:下野纮
爱岛濑记:鸟海浩辅
寿岭二:森久保祥太郎
黑崎兰丸:铃木达央
美风蓝:苍井翔太
卡缪:前野智昭
月宫林檎:中村悠一
日向龙也:游佐浩二
涩谷友千香:今井由香
闪耀早乙女:若本规夫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