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下载 > 正文内容

寒蝉鸣泣之时.拡 全集下载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下载地址:全集




  动画「寒蝉鸣泣之时 扩」是由原作者龙骑士07所写的短篇「寒蝉 Outbreak」改编,全集故事以1983年迷之病毒爆发而造成完全封锁的雏见泽为舞台,在被封闭、受到精神上的压迫的环境中,村民们认为病原体的出现是羽入大人的作祟,并一步步向被当做罪魁祸首沙都子、以及从外面来的圭一、礼奈、想要袒护部员的魅音一行人逼近…寒蝉鸣泣之时-扩全集动画预定于2013年放送,更多情报需待官方进一步解禁。

《寒蝉鸣泣之时.拡》故事讲述了由于雏见泽症候群病原体的发现,自卫队的隔离,被封锁的雏见泽村。被封闭、受到精神上的压迫的环境中,村民们认为病原体的出现是羽入大人的作祟,并一步步向被当做罪魁祸首沙都子、以及从外面来的圭一、礼奈、想要袒护部员的魅音一行人逼近……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