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下载 > 正文内容

水果篮子下载地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幽月动漫 

动漫115下载地址:(最新下载方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水果篮子 - 简介
\"\"



       女主角本田透,因为母亲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为了自力更生而住在帐篷棚中,但却不知道,她所住的位置,居然是被十二生肖所诅咒的草摩家族的土地上。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中,身为作家的草摩紫吴和小透的同班同学草摩由希在晚餐回家的途中,在山中遇到了因身体不舒服而回到帐棚休息的小透……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由於草摩家族的诅咒,故事中姓草摩的十二生肖在碰到常人都会变身成动物。而故事主要叫侧重於描写小透与草摩 夹(猫)、草摩 由希(鼠)的关係之上。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二人都渐渐对小透产生了好感。而小透也时常会以身为朋友的立场鼓励、安慰、或是与他们谈谈心事。陆陆续续地,他们遇上了草摩家族的其他生肖,如沉默冷酷的草摩 波鸟(龙)、天真活泼的草摩 红叶(兔)、双重性格的草摩 泼春(牛)、幽默风趣的草摩 綾女(蛇)……等等的生肖。虽然位居草摩家族核心地位的草摩慊人对知道草摩家族祕密的小透始终怀有戒心,但却并未伤害她。有一天,小透发现了草摩夹一个惊人的祕密……

【人物简介】

\"\"

\"\"
本田透 女主角,外型清纯可爱,性格开朗积极、善良正直、温和体贴,很容易感化别人的可爱女孩,但是有点小脱线。喜欢妈妈、猫。

\"\"
草摩由希
被十二生肖的鼠附身,外型俊俏漂亮,是大家公认的王子,性格善良温和,但有点自闭不喜与人交往,喜欢小透。格斗术超强。

\"\"
草摩夹
被猫怪附身,性格急躁火暴,喜欢小透,超讨厌由希。格斗术一般,但永远打不过由希。

\"\"
草摩紫吴
被十二生肖的狗附身,性格温和幽默,一个特别喜欢拖稿的小说家,喜欢开玩笑。

\"\"
花岛朔
小透的好友,性格沉着平静,可以发出各种电波洞察别人心机,因为可以发毒电波攻击人,所以仇视小透的女生都很怕她。

\"\"
鱼谷卯绪
小透的好友,性格直爽暴烈,像个太妹,十分崇拜小透的妈妈,与小朔一起一直保护着小透。

花岛さき - 本田透的同学,天生就有能够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的能力,并且可利用电波来攻击人,因为这样,从小就被同学视为怪胎。遇到不排斥她的小透和鱼谷卯绪后,与她俩变成好朋友,也是小透的保鑣之一。另有一弟弟,可诅咒他人。

草摩乐罗 - 从小与草摩夹是青梅竹马,并深深地爱着夹,但她却是阿夹最怕的一个人,每当夹拒绝她时,暴力倾向会完全发作。

草摩泼春 - 双重性格,发飆时会变成极疯狂的黑色泼春(黑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变回白色泼春(白春)后,会啥事也不记得(他自己的说法)。与草摩 红叶同样就读高中一年级。喜欢找草摩夹单挑,不过似乎是草摩夹比较强?

草摩紫吴 - 本田透、草摩由希、草摩夹的房东,如同监护人般的存在。职业:「爱拖稿」的作家,把编辑搞得天昏地暗。另外,暗地里似乎有计划,心机挺重的一个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