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魔法少女小圆》精选专辑首周1万4千张 公信榜第四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08-15 15: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系列虽然完结已久,但是至今仍有不少粉丝在翘首企盼着系列新作,潜在的人气依然不容小觑。在2017年8月15日公开的日本公信榜数据中,魔法少女小圆的主题曲精选专辑《魔法少女小圆 Ultimate Best》首周销量1万4千张,公信榜排名第四位。

《魔法少女小圆》精选专辑首周1万4千张 公信榜第四

  这张《魔法少女小圆 Ultimate Best》收录有TV版的OP《连系-connect-(コネクト)》和ED《Magia》,以及剧场版的主题曲《弧光(ルミナス)》《colorful(カラフル)》等系列经典曲目,共计18曲,实乃粉丝必备收藏品。这张专辑含税售价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魔法少女小圆》精选专辑首周1万4千张 公信榜第四

  《魔法少女小圆》是由Magica Quartet企划,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剧本,SHAFT制作的的原创电视动画系列。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TV动画于2011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话。后于2012年到2013年先后上映三部剧场版。系列凭借着黑暗的世界观和少女在悲惨命运之中的抗争抓住了无数粉丝的心。是“异色魔法少女”类型动画的代表作品。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