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雏子的笔记》第二卷BD详情公布 8月23日发售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08-10 17:2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祈求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月的同名漫画《雏子的笔记》动画第二卷BD详情公布,内容将收录TV动画第4~5集内容,总集75分钟+特典视频。Blu-ray版售价10000日元+税,DVD版售价9000日元+税,预计2017年8月23日发售。

《雏子的笔记》第二卷BD详情公布 8月23日发售

收录cd曲目:

  新曲《SweetALaMode》柊真雪(CV:小仓唯)

  新曲《SweetALaMode》(instrumental)

  新曲《ドラマチックデイズ》萩野千秋(CV:东城日沙子)

  新曲《ドラマチックデイズ》(instrumental)

  《あ?え?い?う?え?お?あお!!》柊真雪(CV:小仓唯)ソロver。

  《あ?え?い?う?え?お?あお!!》萩野千秋(CV:东城日沙子)ソロver。

  《かーてんこーる!!!!!》柊真雪(CV:小仓唯)ソロver。

  《かーてんこーる!!!!!》萩野千秋(CV:东城日沙子)ソロver。

作品介绍:

  女主角原本像是一个稻草人!?不擅於讲话的女孩雏子为了想在高中加入演剧社、变成一个健谈的人而下定决心前往首都念书。但不知道为什麼她寄住的地方居然是一间旧书店,而那里居然有个把书本当美食吃的美少女…?此时雏子也得知了此学校的演剧社已经废社,这下子到底该如何是好。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