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最强饭团”制作完毕 吃货们的福音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06-15 17: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室见立华 

  距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还有两天将要上映的时候,官方宣布此前发布的联动企划“最强饭团”已经制作完毕,吃货们大概要有口福了。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最强饭团”制作完毕 吃货们的福音

  所谓的“最强饭团”实质上是通过选用不同特性的食材,将味觉发挥到极致的产物。例如“最强的酸味梅干饭团”便是采用了盐分含量高达17%的纪州特产腌渍南高梅,相比盐分含量在5%至10%的普通梅干更加酸爽,一口咬下去绝对会让人皱起眉头。此外,号称“最强的辣椒酱菜饭团”内含腌渍明太子和福冈县特产的超辣酱菜,喜欢吃辣的漫迷将非常过瘾;“最强鸡蛋鸡肉饭团”采用了酱油味的鸡肉、牛蒡、糯米和半熟的鸡蛋,更有一种亲子盖浇饭的感觉,只吃一个便能感到十足的饱腹感。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最强饭团”制作完毕 吃货们的福音

  “最强青花鱼西京烧饭团”还原了日式料理西京烧的精髓,其中饱含油脂鲜美的青花鱼肉,鲜味满溢;“最强的鲑鱼青辣椒饭团”有着漂亮的外表,在红鲑鱼和青辣椒的点缀下,鱼肉的肥美和辣椒的炽热完美结合,带来全新体验。

  根据安排,本次打造的“魔劣最强饭团”将在秋叶原的相关店铺进行发售,每款价格均为250日元(不含税)。此外,购入饭团的顾客还将获赠联动特典,内容为主题收藏卡片和B2海报。

  将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