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吉卜力将在爱知县建造吉卜力乐园 完美再现动画世界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06-01 18: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吉卜力工作室之前就推出过一些动画主题公园,不过这些都是展览性质的,也不会长久开设,如果能有一座公园再现出吉卜力动画的世界,粉丝们一定会非常高兴的。今天(6月1日)吉卜力和爱知县当地政府共同确认,双方将合作在爱知世博会场馆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吉卜力乐园,吉卜力乐园将在2020年开始营业。

吉卜力将在爱知县建造吉卜力乐园 完美再现动画世界

  爱知县的世博会纪念公园占地200多公顷,在2008年时举办了吉卜力展,2015年时公园曾经举办过吉卜力大博览会,公园内还有还原《龙猫》电影中草壁五月与草壁梅伊的家,这个公园一直和吉卜力有着很好的合作。这次吉卜力的制作人铃木敏夫与爱知县的知事达成了合作意向,预定在2020年左右将这个纪念公园改造为吉卜力乐园,需要对公园进行重新修正与开发。

吉卜力将在爱知县建造吉卜力乐园 完美再现动画世界

  在建设吉卜力乐园的企划中,资金来源一部分是吉卜力,另一部分是爱知县还有其他企业参与。而且宫崎骏又再度复出制作长篇动画电影,各种区域综合下来感觉真是不少,吉卜力这就是要造个小迪士尼乐园啊。建成之后肯定能够吸引大量的游客来访,国外的游客也不会少了。

相关内容

评论